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反复振荡 商品货币再度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1:36 环商投资信托

  昨天非美货币日间曾一度冲高,但晚间在数据和消息的刺激下再度大幅快速回落,继续呈现振荡格局,昨天盘中商品货币再度走强,尤其是加元,几乎没有受消息影响,昨天大幅上涨后,今天依然保持住了昨天的上涨成果。

  现在的位置操作起来不论做多做空都存在顾虑,做多短期形态上没有确认底部,做空价格已经是较低的区间,向下空间不应该太大。现在关键看你是要短线操作还是中线操作,短线操作,那应该顺应趋势继续小单抛空,设好止损。中线操作那你就分析两个月后价格是在现在的价位之上还是现在的价位之下,按此方向操作,不理会短期的振荡。现在的走势错综复杂,应该尽量把走势形态简化,如果太重视局部分时走势,那就可能被来回抽嘴巴。

  现在短线上欧元还有可能再次试探1.1650的低点,但能否直接跌破1.1640,现在不能确定,现在短线操作就是设好止损,两头博弈,逢低做多,逢高抛空,以振荡格局来对待。中线上,目前的位置在未来两三个月里面,应该是低价区间,相对有较大的反弹空间,只是到底从哪里开始反弹,反弹高点到底再哪里现在大家都不清楚。现在中线操作只能是逐步建立多单,等待反弹出现。尽量不要追涨杀跌,因为你跟不上走势的局部变化。

  我们现在还是继续持有英镑的多单,观望走势的发展,其实现在真正意义上讲从现在到明年上半年就应该只有两次中线操作机会,一个是今年年底做多,另外一个就是明年年中做空,中间走势到底怎么走,没有人能看清楚。

  欧元:

  环商投资信托:李炎

  

实战策略:非美反复振荡商品货币再度走强

上图为欧元月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