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新亿投资:美圆短线稳升 上方压力有待信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1:48 新亿投资

  ◆美圆指数分析:

  昨日美国公布9月20日美联储9月会议记录。由于市场都清楚FED目前关注的重点不是担忧经济增长,而是担忧通胀压力,美圆指数进一步上涨。记录公布之后又小幅推高了美圆指数,到今天最高已经是90.14,跟上周的最高点90.24仅一步之遥。

  昨日我们还指出美圆还将调整,估计比实际走势要弱。今天消息面上没有特别重要的数据,关注20:30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讲话。虽然我们中线看涨美圆,但不排除关口压力之下,美圆短线继续调整的可能。

  高位阻力:90.14

  下档支撑:89.33

  ◆欧元:

  昨日新亿投资认为欧元“有震荡蓄势,并延续反弹的可能性。”实际上欧元很弱,跌破了我们指出的支撑位1.1977,今天最低到了1.1954。

  估计今天欧元将可能出现反弹机会。但不建议投资者买入非美货币

  调整支撑位:1.1935

  上升阻力位:1.2050

  ◆英镑:

  新亿投资昨天认为“英镑今天将出现超跌反弹,并有相对1.7520的2B(BREAK)走势,反弹的初期将较为快速。否则还将有较大的下跌空间。”市场实际按后一种走法,最低到了我们指出的1.7423附近的1.7418。

  英镑现在处于一个很强的下跌趋势之中,逢高做空是正确选择。由于各种短线指标超跌严重,在昨日出现过一次暂时止跌信号,我们认为今天英镑如果出现反弹,可能反弹幅度会超过欧元的反弹幅度。

  上方阻力:1.7539

  下档支撑:1.7417

  ◆日圆:

  昨日日圆依然下跌,USD/JPY昨日最高114.72,比我们指出的阻力位高。日圆下跌幅度比欧系要小,欧系相对日圆的叉盘都有下跌。然而日圆的超卖还是很严重,日圆的走势和美圆指数形态相似,新亿投资认为日圆的反弹可能跟随美圆下跌发生。日经指数昨日到今天早盘的大幅上涨也给USD/JPY较强的压力。

  上方阻力:115.11,强阻力115.25

  下档支撑:114.40,114.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