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仍在上升趋势中关注通道延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9:04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欧元仍在上升趋势中关注通道延伸

  上周五欧元持稳,尽管缺乏重要数据公布,但市场在假期以前空头回补带动欧元靠稳并尝试上升,但走势未能形成突破,随着市场焦点从美国问题转移到欧洲经济发展前景以及德国9月18日大选等问题之上,资金倾向于流出欧元为欧元带来压力,欧元逐步回落到1.2330水平,走势仍在反复状态。目前情况下,由于市场预期飓风影响将逐步减退,而

美联储可能将在本月20日继续加息,市场心态的恢复令美元的基调会,相对的,欧元区面临的经济和政治问题将成为限制欧元的主要因素,基本面上欧元反复靠稳为主,继续关注言论和相关消息影响 

  技术面:欧元仍在上升趋势中,关注通道延伸,支持在1.2250/1.2180,阻力在1.2430/1.25。 

  操作思维:技术性限制和短期市场心理不稳定仍然限制欧元走势,欧元以区间反复操作为主,短线操作。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欧元仍在上升趋势中关注通道延伸

  上周五日元反复靠稳,投资者在周日大选以前空头回补带动日元反复偏强,而周日大选中小泉如期以压倒性优势胜出也令日元在本周初段的走势表现稳健,走势相对看好。在大选结束之后小泉将改组内阁,市场也相信这将有利于日本结构性经济改革的深入发展,加上近期的日本经济数据显示日本经济表现良好,经济基本摆脱了长时间的调整,就业和通缩等方面也逐步改善,这些因素相信将对后市的日元带来支持,日元有继续靠稳的趋势,基本面上日元区间反复偏强为主。 

  技术面:下降趋势延伸,日元技术上反复偏强。美元支持在109.30/108,阻力在110.50/111.30。 

  操作思维:局势逐步对日元有利,短线适量卖出美元兑日元为主,跟进操作注意止损。 

  9/13市场关注 

  09:30 澳洲8月商业调查 

  12:30 日本7月工业生产(前值1.6%/月,-2.2%/年) 

  12:30 日本7月设备利用率(前值104.4) 

  14:45 法国7月贸易收支(前值-12亿欧元;预期-8亿欧元) 

  14:45 法国8月CPI终值(前值-0.2%/月,1.8%/年;预期1.8%/年) 

  14:45 法国8月HICP终值 

  16:30 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前值0.0%/月,2.9%/年) 

  16:30 英国8月核心零售物价指数(前值0.0%/月,2.4%/年;预期2.4%/年) 

  16:30 英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1%/月,2.3%/年;预期2.4%/年) 

  20:30 加拿大7月贸易收支(前值50亿加元;预期51亿加元) 

  19:45 美国9/10当周ICSC-UBS连锁店销售 

  20:30 美国7月贸易收支(前值-588.2亿美元;预期-597亿美元) 

  20:30 美国8月PPI(前值1.0%/月;预期0.7%/月) 

  20:30 美国8月核心PPI(前值0.4%/月;预期0.1%/月) 

  20:55 美国9/10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 

  22:00 美国9月IBD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50.9) 

  02:00 美国8月财政预算(前值-411.3亿美元;预期-470亿美元) 

  事件: 

  13:00 日本央行公布7月27日、8月8、9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点评:美国贸易赤字是主要关注,市场目前仍在谨慎阶段,数据和言论将对后市走势带来指引,也将影响短线市场焦点的转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