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汇评:导弹不敌银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1:10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高涨的油价持续的测试70美元的心里关口,虽然之后冲高回落,但是油价持续维持在60美元上方,市场相关人士指出,油价可能在5年之内维持在60美元上方,美国总统布什发表声明:必要的时候动用战略石油储备。这些无疑加重了石油市场的波动。

  石油价格的一路高涨,对能源依赖程度最高的国家的经济将受到的打击最大记得1990年的时候,看过一篇文章,题目是导弹不敌银弹,说的是海湾战争引起了油价的高涨,令
日本的石油进口严重的受到制约,很多汽车,军舰,飞机的燃料紧张,令日本国内受到了很大的石油的冲击,经济增长出现了倒退,日本本土本身就是能源短缺,所以在好的现代化的工具,离开石油,飞机,汽车都会变成一堆废铁。所以如果真是5年邮件持续的站在60美元之上,那么对日本的经济将是最大的打击,受到这样的打击,日元的汇率持续的下跌。

  经历了昨天大幅的波动,欧元延续了下跌走势,但是底部的支撑也很明显,今天料将盘整等待数据的引导,才能决定是否有小浪到1.2300的反弹。我们也在观察盘面,如果欧元走出反弹,并且再次在1.2330受压,则下跌势成立。

  今天北京时间17:00将公布欧元区8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2.2/年,市场预测2.4%/年。

  欧元区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前值0.5%/季,1.3%/年,将对市场产生影响,引导短期走势。

  今天的交易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在昨天交易中,维持区间振荡。中线来看,欧元兑美元 作大5浪下跌,,短线来看,欧元短线将修复超卖的技术指标之后继续下跌。:

  实盘操作策略:建议观望,保证金建议逢高卖出欧元买入美元

  入场位:1.225-1.23000卖出欧元

  止损位:1.2340止损

  目标位:1.2100

  预计盈亏:盈利150点或者亏损90点

  特别提示:以上的交易的报价市国际价格,由于各地银行的点差不同,轻酌情自行加减点差5-20点。保证金加减3-5点。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1号分析师,仅供参考,如有疑问。请联系邮件:snaham76@hotmail.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