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0.8013是澳元关键价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0:19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昨日虽然是美国感恩节假期,但在欧洲时段各币种走势却依然不平静。目前的市场,对于消息面已经非常钝化。无论数据的好坏,美元都依然走弱。所有货币都在按各自的速率上升着。

  欧元再次突破一个整数关口1.32,来到了1.3235。1.8850的阻力也没能限制住英镑的走势,在离1.89仅5个BP的位置结束了昨日的升幅。澳元突破0.79,开始向今年年内高点0.8008挺进。日圆升幅较小,但也挺进一个台阶,来到102.60附近。

  瑞郎的升势非常显著,几乎以每日100点的速度来到1.1400附近,这一阻力恐怕今日也将告破。加元昨日走势振荡。先是再次触及历史低位的1.1745,之后又回调至1.18附近。在得到有力支撑后才继续向下进攻。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轻松突破1.3200,以1.3240收盘。欧元近期走势令欧洲央行官员感到不安,但是仅限于口头干预;而美国官方一再默认美元的跌势,令投资者有理由继续推高欧元汇价。市场目前普遍认为汇价在触及1.35之前,欧洲央行不会出面干预。从图标分析,欧元近期阻力为1.33的整数关口,之后是位于1.3520附近的技术阻力位。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涨至0.79上方,进一步接近0.80的目标,上方的年度高点0.8013是关键位置,若能突破,则为新的一波涨势拉开序幕;若无力突破,走势势将回头。短期,澳元的支撑位于0.785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