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大明外汇日报:美元兑日元可能再试110.7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14 光大银行

  昨日数据非常多,而各主要币种受各自好坏数据的影响走势也大不相同。日本早间公布的经常帐和机械订单数据都较预期有很大的差距,使得日元因此而承压走低,完全吐回前日的涨幅,回到109.60-109.80区间内盘整。

  周四澳洲驻印尼首都雅加达使馆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导致至少八人死亡,逾130 人受伤。警方称爆炸事件与基地组织有关,令人们对该地区的恐怖袭击表示担心,更使澳元兑多数币种严重下挫,兑美元曾跌至0.6850。

  英国保持利率不变的消息传出后,欧元兑英镑在欧洲市场触及六个月低点的0.6837。再加上英国贸易逆差扩大至51.6亿英镑,英镑兑美元也跌至日低的1.7837而晚间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出现大幅下滑,虽然有一部分是受台风的影响,但仍可以看出其就业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另外,美国8月进口物价劲升1.7%,是2003年2月以来的最大升幅;而出口物价却下滑0.5%。喜忧参半的数据还是使美元获得了一定的支撑,兑主要货币小幅上扬。

  欧元兑美元

  昨日呈多头反转走势,成功突破1.2180-1.2200 的阻力区间,已非常接近目标位1.2212(55日移 动均线水准)。强劲阻力位介于该水准至1.2222(最近一波反弹触及的高点)之间。若收于阻力区域上方,或将进一步升向趋势线阻力水准1.2332。

  主要支撑位仍在1.1950-1.2000之间。

  美元兑日元

  受不佳的日本数据影响,日元回到109.60-109.80区间。交投缺乏方向,在55 日移 动均线水准(109.67)上下波动。若冲破110-110.20 区间阻力,则可能再次试探110.70前期小高点。支撑位则在109一线,此处已连续多日试探未果,积攒了一定的能量。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