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难破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9:46 厚元资讯

厚元资讯:美元难破阻力

  昨日美元于阻力89.78附近振荡后难以上破,而后回落至目前89.25附近,最低曾到达89.22附近。

  从主要走势方向来看,美元似乎处于一种无方向的振荡行情之中,但是从各种迹象以及与各个货币对进行对照的结果来看,美元近日存在向下快速突破的能力。从短线走势观察,如果此种快速下行存在的话,在其之前应至少存在一次上冲动作。通常快速下行的起始位置都会是多数级别走势共同的转折位置,而当前短线综合走势状态尚未达到此条件。因此,认为今日美元将会出现探底回升走势,下方支撑为88.92-89.09,上方阻力仍为89.78。并且,反弹高点到达89.78的可能性不高。

  操作上建议还是应主要以逢高卖出,顺势操作为主。盘中反弹不如暂时放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难破阻力

  英镑兑美元在前期下探至1.7386附近后,昨日出现短线连续上扬,目前最高曾到达1.7516附近。

  从价格状态来看,英镑兑美元近期应存在明显的趋势性走势动作,根据各个级别走势的综合状况,认为向上连续上行的可能性较高。但是由于目前短线上的不协调,使得英镑兑美元两日内应再次出现一次回落动作,借助此回落,将会使得各个级别短线走势出现同步协调,这是趋势形成的基本条件。因此,认为今日英镑兑美元主要应以冲高回落为主,上方最大阻力仍然为前期阻力区间1.7580-1.7668,短线阻力为1.7525,下方支撑为1.7386。

  操作上建议目前空单需格外谨慎,或者暂时放弃不做,等待趋势同步低点逢低买入,并同时防止错误的产生。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难破阻力

  美元兑日元昨日冲高回落,最高曾到达118.88附近,而后回落至目前117.90附近。

  美元兑日元当前状态难以构成连续下行的条件,后市应会继续以高位振荡为主。预计今日美元兑日元应会出现反弹上扬动作,最近阻力为118.30附近。此次上行可能构成趋势的反转条件,需要格外注意短线走势与中线走势的同步协调状态。

  操作上建议可以逢高开始开立部分空单,但是不宜重仓操作。美元兑日元高位的强势仍需强力一击来打破目前的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