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渐有起色 日内欧币看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9:48 外汇通

  美元兑非美货币小幅走软,欧洲货币走势渐有起色。 

  在隔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来自美国的消息比较清淡,美元兑多数非美货币小幅走软。伊朗宣称提炼出浓缩铀,令瑞郎获得不少支撑,但布什否认有关进攻伊朗的报道,又令市场感到疑惑,目前,美国与伊朗正处于互相恐吓的阶段,双方都还不会采取实质性的动作,因此可暂时忽略伊朗问题对市场的影响。而欧洲方面,意大利大选一波三折,现任领导人
不承认选举结果,值得关注下一步意大利政局的演化。欧洲货币当前有构筑短期底部的迹象,走势渐有起色,仍可维持看涨。 

  欧元振荡上行,并于北美尾盘突破了1.2141的日内高点,一个小型底部呼之欲出,这令欧元日内看涨,第一目标将是上试120小时均线压力1.2185,破将使欧元进一步走高。不过从天图来看,欧元自2月27日以来一直运行一个倾斜的楔型,这使欧元很快大幅走高的机会不大,接下来更有可能的是,类似于3月底到4月初的阶段,充满大幅振荡的上行,这将加大操作的风险和难度,但维持看涨欧元的观点不变。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2130和1.2090,短线阻力位于1.2185和1.2220。 

  英镑同样振荡走高,小时图MACD回升至零轴上方,日内可期待英镑进一步走高,但当前英镑仍在维持大型三角形的尾部,第一目标将是上试天图压力线1.7620,不能突破这里的话,后市的上行将无从谈起。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7470和1.7415,短线阻力位于1.7530和1.7575。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冲高118.89后掉头回落,未能升破大型振荡区间的上轨压力,短线美元兑日元的跌势较为凌厉,倾向测试天图上升趋势线所在117.55,不破则会再次反身向上,破则3月下旬以来的涨势将宣告结束。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7.85和117.55,短线阻力位于118.30和118.70。 

  澳元继续小幅振荡爬升,当前正在测试前日高点0.7340,破将会上试天图下降压力线所在0.7360,但这样话,小时图与4小时图的MACD都将出现顶背离,形势微妙。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300和0.7305,短线阻力位于0.7360和0.7385。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小幅振荡下挫,已跌至本周新低1.1424,但小时图MACD出现底背离,预计美元兑加元仍会继续走低,但跌势将放缓,跌幅也将受限,1.1375将提供较强支撑,之后有望出现反弹。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400和1.1375,短线阻力位于1.1475和1.1520。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