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尔玛公司新丑闻
 被控方:李·斯科特  

李·斯科特(Lee Scott):沃尔玛首席执行官,分析人士普遍认为,斯科特上任以来,沃尔玛公司的运营有了很大改善。
 指控方:朱丽-罗西姆  
   朱丽-罗西姆(Julie Roehm): 沃尔玛前市场营销主管。沃尔玛指控朱丽-罗西姆和她的同事肖恩-沃玛克存在暧昧关系,利用商讨广告事宜机会用公款旅行和约会。

[综述] 去年12月被解雇的沃尔玛前市场营销主管朱丽-罗西姆(Julie Roehm)指控沃尔玛首席执行官李·斯科特(Lee Scott)违反了公司道德政策,接受了一个供应商提供的旅游、轮船折扣和珠宝。[评论]

沃尔玛新丑闻:全球CEO惹上受贿指控

  在上周四最新提供给底特律地区法院的文件中,朱丽-罗西姆称李·斯科特和他的妻子经常使用由企业家欧文·雅各布(Irwin Jacobs)提供的私人飞机度假,到他们在佛罗里达州长船礁的住所,以及拉斯韦加斯。[全文][评论]

标题 导火线:解雇引发“受贿”争端 >>详细
·2006-10:沃尔玛曾与Draft FCB和Carat USA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5.8亿美元的广告合同。在12月解雇了朱丽-罗西姆后,沃尔玛解除了合同。
·2007-01:朱丽-罗西姆提起诉讼,声称沃尔玛违反了合同并欺骗了她。
·2007-03:沃尔玛提出反诉,指控朱丽-罗西姆和她的同事肖恩-沃玛克(SeanWomack)存在暧昧关系,利用商讨广告事宜机会用公款旅行和约会。另外,沃尔玛还指控他们接受Draft FCB广告公司的礼物,并与该公司的母公司Interpublic Group of Cos.讨论过跳槽的问题。
小调查
1.您认为沃尔玛事件调查结果会如何?
CEO辞职
不了了之
不好判断


2.华尔街把沃尔玛称为“无责任感的公司”,您认为这一说法:
很贴切
属无稽之谈
不好说


3.沃尔玛公众形象受损,是否会影响到您到沃尔玛购物?

不会



  最新报道>>
  • 沃尔玛CEO被控受贿 (20070531 09:36)
  • 沃尔玛公众形象危机 (20070530 03:18)
  • 沃尔玛新丑闻:全球CEO惹上受贿指控 (20070530 03:18)
  • 更多内容>>
     制作:小冰
     电话:82628888-5448
     邮件:
    点击发送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