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富人生》六周年盛典
第一财经频道《财富人生》栏目介绍
《财富人生》节目是上海唯一一档时长近一个小时的企业领袖访谈节目。创立以来,逐渐成长为上海电视传媒中最具知名度的访谈节目,在上海地区的政府官员、企业领导层乃至普通市民中拥有广泛受众。目前,本节目在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的收视率名列前茅。[详细]
《财富人生》节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六20:00.

重播:周日9:30   周日23:55  下周六14:30

长度:57分钟

  《财富人生》节目是上海唯一一档时长近一个小时的企业领袖访谈节目。创立以来,《财富人生》逐渐成长为上海电视传媒中最具知名度的访谈节目,在上海地区的政府官员、企业领导层乃至普通市民中拥有广泛受众。目前,本节目在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的收视率名列前茅。 [点击观看视频]
  2007年11月24日,一场由民营电视节目《财富人生》主办的“财富人生六周年庆典”——“国学与商道”暨“企业公民”论坛在上海西郊宾馆隆重举行。包括曹国伟、刘永行、江南春、马云等知名企业家和金庸、余秋雨、靳羽西等文化名人近三百人齐集一堂,坐而论道。 [详细]
庆典速递
·最新报道:
·11-28 金大侠余秋雨:财富人生论剑
·11-28 财富人生庆典 金庸余秋雨共论商道
·11-28 《财富人生》六周年庆典盛大开幕
·背景资料:
·11-28 《财富人生》创作团队
·11-23 《财富人生》六周年盛典到会嘉宾名单
·11-23 《财富人生》六周年盛典活动安排
·11-23 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财富人生》栏目介绍

《财富人生》概述

  聚焦当今中国财经热点、难点和人们最为关心的财经话题,力邀海内外最具知名度的财经风云人物和家喻户晓的企业明星,畅谈成功的十八般兵器、命门独门暗器,倾吐创业的酸甜苦辣难忘故事;做掘金者的良师益友,为理财人的智囊高参。
高品位谈话类节目
创业青年传道授业解惑的第一教室
成功人士反思开眼突破的顶级沙龙

主持人叶蓉


主持人叶蓉的博客

庆典现场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先生发表演讲 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与主持人叶蓉 分众传媒首席执行官江南春
金庸先生 金庸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靳羽西、现代传播集团董事长邵忠
前通用汽车全球副总裁杨雪兰与胡润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总裁薛沛建致辞 马云为获奖者颁奖

  最新报道>>
  • 金大侠余秋雨:财富人生论剑 (20071128 16:05)
  • 财富人生庆典 金庸余秋雨共论商道 (20071128 15:51)
  • 《财富人生》六周年庆典盛大开幕 (20071128 14:55)
  •   背景资料>>
  • 《财富人生》创作团队 (20071128 16:41)
  • 《财富人生》六周年盛典到会嘉宾名单 (20071123 18:52)
  • 《财富人生》六周年盛典活动安排 (20071123 18:50)
  • 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财富人生》栏目介绍 (20071123 18:41)

  •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