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二届第一财经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5:01 第一财经日报
第二届第一财经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先生发言
第二届第一财经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冯飞先生发言
第二届第一财经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圆桌论坛

  

第二届第一财经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4月20日,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第二届第一财经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在浦东锦江汤臣大酒店顺利举行。经“2007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组委会认可,此次论坛被列为第12届上海国际车展系列主题活动之一。2005年4月,在上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展期间,日报已举办过第一届第一财经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论坛围绕“格局、市场、未来”的主题,为汽车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了交流与讨论的平台。秦朔总编辑为论坛做了开幕致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先生、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秘书长饶达先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冯飞先生、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先生、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先生、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冶冰先生、泡泡网汽车之家网站总裁李想先生等多位行业专家学者及汽车企业领导出席了此次论坛。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