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正文
 
尼希望OPEC提高原油目标区间 反对增加配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24 世华财讯

  尼日利亚高级石油官员道科洛表示,尼日利亚希望欧佩克提高油价目标区间,使之符合市场状况,但其反对增加原油生产配额。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欧佩克各成员国15日将在维也纳召开部长级会议,可能议及原油产量配额及欧佩克目标油价问题,但各成员国对此意见不一。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在利比亚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提出欧佩克应提高油价上限后,尼日利亚高级石油官员道科洛(Edmund Daukoro)表示同样的看法。他认为,油价在每桶30-40美元比较合理,同时他表示,目前市场石油供应充足,尼日利亚不支持增加原油生产配额。

  欧佩克目前油价目标区间为每桶22-28美元,而事实上数周以来油价一直维持在每桶40-45美元的水平。

  欧佩克官方产量配额为每天2600万桶,但实际产出每天超过了该官方配额约200万桶,一些欧佩克成员国建议提高配额以弥补配额与产出间的缺口。

  分析师认为,提高产量配额不会使原油生产过剩,因此不会对国际能源市场产生实际影响。

  同时也有部分欧佩克成员国石油部长指出,目前其原油供应能够满足市场需求,没有理由提高产出,且其产能基本已接近上限,无法继续增产。

  道科洛称,如需要提高产量,尼日利亚能够每天再供应30万桶原油。

  (荆引 实习编译)

  相关报道:

  欧佩克成员国在关于提高产出配额问题上意见不一

  欧佩克在维也纳正式集会 磋商应对油价上涨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