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ST琼华侨(600759):转型成功 腾飞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20:06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周一深沪股指再度呈现出振荡调整的走势,而且经过不断的缩量下调,市场已经向下突破了前期构筑的三重底,市场极可能进一步向下拓展空间。不过从盘中板块来看,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已有止跌企稳的明显迹象,进而带动整个大盘股板块走强,而只要这个板块保持强势,市场就随时就望展开强劲反弹。而且从去年年底的走势来看,市场也是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长电巨额融资之后出现了大幅上扬的,因此,宝钢增发亦可能制造出大盘的阶段性底部。在这种调整行情中,高价股的风险尤为突出,而低价股的优势极为明显,具备较大的规避风险能力,而一旦大盘反弹,低价股又往往率先启动,因此,不妨重点关注一下ST琼华侨(资讯 行情 论坛)(600759)这只价格仅2元多的超级低价股。

  ST琼华侨(600759)流通盘6915万股,周一收盘价2.38元,当前流通市值仅1.5亿元,属典型的小盘低流通市值品种,在当前市场成交低迷的状况下,优势较为明显。该公司近年来通过成功重组,福建北方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主,其以投资和高科技为主要经营战略,目前已形成医药科技,信息网络科技,教育投资三大主营业务,其下属有金山制药、福建金山医药有限公司、福州金大生物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兴斯达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福州格光中学等企业。实力极为雄厚,在大股东的鼎力支持下,ST琼华侨已经实现了脱胎换骨式的变化,在去年成功扭亏为盈和基础上,今年第一季度继续保持盈利,发展态势极为良好。

  尤其值得重点关注的是在生物制药方面公司前景极为乐观,其拥有的福建金山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现代化药厂生物研究的和药品销售公司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金山制药与亚洲植物药研究 中心共同开发中草药并产业化建设,目前已在南平市按GAP标准种植800亩,并将于5年内增加至1万亩,该项目的实施将给金山制药带来每年千万元的收益。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在经历了长期调整之后,目前极低的价位已具备较大吸引力,近期在大盘持续调整过程中,该股却已悄然在构筑底部平台,其日K线上连续收出多根低位星线,成交量亦保持活跃状态,强势特征极为明显,近日该股两次探至2.30元便迅速回升,阶段性底部业已探明,有望就此展开强劲上攻行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