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投诉滴滴司机锁门威胁须给好评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昨日,市民邓女士报料称,前天她通过滴滴叫车,原本三四十元的路程竟开出100多元的“天价”,让人更气愤的是,司机还反锁车门要她给好评,不然不给下车。滴滴平台表示目前已对司机账号进行封禁30天的处理,并向乘客退还额外产生的车费。

  前天上午,市民邓女士和丈夫带着孩子在广纸路的社区中心打完防疫针,用手机叫了一部滴滴快车去江燕路,之后又去西华路。邓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她比较熟路,就让司机开上人民桥,但司机却将车开上了人民高架,她提醒司机,谁知,“司机就骂我。”邓女士说,由于当时还带着不到1岁的孩子,就不想与他争吵,不曾想司机越骂越难听。

  记者从邓女士提供的手机视频看到,司机确实口吐脏话,还要求邓女士要给好评。好不容易邓女士熬到了目的地,然而显示的车费却让她吓了一跳,平时只要三四十元的车费,这次竟然需要113元,邓女士就提出了质疑,“司机马上就锁了车门,不给我下车,一定要我支付了给了好评才能下车。”

  直到司机见到邓女士支付并给了好评后,才打开车门。邓女士感到十分气愤,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投诉。之后滴滴退了100元车费,表示会对司机进行一次警告,如有再犯就取消资格。但邓女士对于司机的处理并不满意,“有这样的司机,对下一个乘客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对此,滴滴平台表示目前已经按照平台管理规定对司机账号进行封禁30天的处理,并向乘客退还额外产生的车费。滴滴还表示,平台对于司机通过语音文字骚扰、辱骂、威胁乘客、泄露乘客隐私等行为严厉禁止,一经核实司机将被平台封禁。(报料人:佚名 奖50元)

责任编辑:陈楚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