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系列被指存机油乳化现象 公司建议车主自己擦掉

2014年03月21日 17:02  新浪财经消费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3月21日讯 日前,河北廊坊消费者刘先生及江苏镇江赵先生分别通过“新浪财经消费投诉台”投诉北汽E150和北汽E130存机油乳化现象(详见新浪财经3月20日报道《消费者投诉北汽E系列现机油乳化现象》),对此,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客服人员回复新浪财经,称该现象不是机油乳化,是水汽凝结所致,是正常现象,不会影响车辆质量。新浪财经致电两位消费者,他们均表示无法接受此解释。同时,赵先生怀疑该系列发动机存设计缺陷。

  新浪财经接到上述两位消费者投诉后曾致电北汽客服,对方称将与两位车主沟通后给予回应。3月20日下午,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客服人员致电新浪财经,称已经与两位消费者联系,并已解决问题,消费者没有异议。同时,北汽客服人员向新浪财经解释称,两位消费者所描述的“机油乳化”是水汽凝结所致,不是乳化现象。

  新浪财经致电刘先生,他称北汽客服曾给他打过电话,向其重申该现象是正常现象,不会影响车辆质量,建议刘先生自己将乳化物擦掉,或者到当地4S店由售后人员为其擦掉。刘先生对此处理结果显得不太满意,称自己没有那么多时间天天往4S店跑。

  另一位消费者赵先生称,也曾接到客服人员的电话,向他重申了机油乳化是正常现象,不会影响车辆质量。赵先生在接受新浪财经连线时则直接地表达了不满。他称,客服人员简单地重申正常现象根本没有说服力,如果说是正常现象,为什么别的品牌的车没有这种现象?另外,赵先生称他在某汽车论坛看到有北汽E系列的车主把发动机进行改造之后就没有出现过机油乳化现象了,因此他十分怀疑该现象是发动机的设计缺陷造成的。赵先生表示,官方应该有一个更合理更有说服力的说法,“假如我的车本来可以使用9年,但是由于这个问题只用了5年,到时候我去找谁去啊”?

    另据统计,除上述两位消费者之外,“新浪财经投诉台”近日已陆续接到十余起北汽E系列乳化现象投诉。

  新浪财经消费投诉台将继续关注此事。

   (新浪财经消费投诉台)

    投诉及联系方式:

  一:请如实认真填写“新浪财经消费投诉台”投诉卡,在线提交。

  二:微博联系:@新浪财经投诉台[微博]

  三:E-mail:wotousu@vip.sina.com

  在提供消费投诉线索时,请您注意以下三点:

  一:请按照专题投诉表格详细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以便我们和您联系。网友投稿前,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

  二:新浪财经频道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关注,在所有投诉线索中因为数量和资料因素,新浪财经频道只能选取部分公布于众,另为保护广大网友利益故不公布真实的姓名和身份。

  三:来稿一经刊登,即视为将专有出版权和网络传播权授予本网,稿件不予撤销及修改。同时也欢迎被投诉公司积极主动解决投诉,如被投诉的公司经过核实后对网友投诉问题给予了解决或解答,也可将结果反馈给新浪财经频道,新浪财经频道会及时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林书豪两双火箭连胜 杜兰特35+11雷霆胜
  • 娱乐传《歌手2》内定邓紫棋夺冠 两千万包薪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
  • 王本国:IPO梦魇不改强者恒强的风格
  • 谢百三:优先股谁要呢?多是昙花一现
  • 淘气天尊:优先股试点并非天大利好
  • 徐文明:绝地反击 看多时机仍没到
  • 钮文新:结构调整将导致中国经济脱轨
  • 张化桥:咱们的财富在哪里?
  • 沙黾农:我的10条救市建议
  • 叶檀:以小崩盘扼制大崩溃
  • 徐斌:限制大城市规模的规划注定输
  • 周展宏:阿里IPO估值或低于千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