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味千拉面闹出虫咬门事件 消费者称忽悠没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8:12  新华网
味千拉面闹出虫咬门事件 消费者称忽悠没谱 味千拉面闹出虫咬门事件 消费者称忽悠没谱

  编者按:当味千拉面还深陷“汤底门”事件之时,又被曝出“虫咬门”事件,食客在就餐时,被从墙壁里、沙发里蹦出的虫子咬出肿块。尽管味千致歉以及公开生产线,但消费者普遍反映,“他们忽悠也没个谱”!

  味千拉面虫咬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味千拉面还深陷“汤底门”事件之时,前天中午,在虹口区圣和圣时尚汇广场味千拉面店,又闹出了“虫咬门”事件。8名食客在就餐时,被从墙壁里、沙发里蹦出的虫子咬出肿块,其中包括一名孕妇。

  食客黄先生说,当时他们一行5人在味千拉面店吃饭,突然妻子惊叫一声,只见墙壁里、沙发里蹦出很多小虫子。虫子很凶狠,扑到食客身上就拼命咬。黄先生一下子被咬了七八口,而同行的一名孕妇更是被咬了十几口,鼓起的大肚子上霎时出现斑斑点点不少肿块。

  公开生产线

  味千于8月12日公布的致歉及食品安全承诺书称,其拉面汤底主要原料是猪骨汤原液,由日本独资泰安京日丸善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供应。

  周六下午4时,记者来到位于山东省泰安市的这家公司,货车运来的整包猪骨正被叉车送进生产车间,由4名工作人员拆包、挑拣后放入粉碎机,粉碎后的猪骨投入吊笼,下到高压锅中熬制,每只锅中大约放入2.5吨的猪骨和等重的水。记者随后在灌装车间看到,乳黄色的黏稠状浓缩液经灭菌后,被挤进一只装在金黄色铁箱内的塑封袋,工作人员称,熬煮的骨汤已被去除水分,这样的浓缩液每箱能装36斤,保质期为8个月。

  消费者:“他们忽悠也没个谱”

  在“骨汤门”事件后,记者在某网站一项针对此事件的调查中看到,40万参加投票的网友中,有38万网友认为味千拉面在“玩文字游戏,严重欺骗消费者”,并有35万多名网友明确表示:“发生这样的事件后,再也不会去味千拉面就餐。”

  经常在味千拉面消费的王先生表示,味千拉面的致歉显得诚意不足,对汤底的解释也令人难以信服。王先生说,“我对味千拉面很失望,这么大的上市公司竟然没有一点责任感,忽悠消费者也没个谱。”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