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顾客嫩肤美容成青眼 工商调解后美容院全额退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陈女士看到了紫洁金鑫美容公司的广告后,到该美容公司做面部美容,结果嫩肤不成眼部反而出现淤青、视线开始模糊。近日,经东城工商分局调解,美容公司退还了5000元的美容费用。

  今年1月份,陈女士在报纸上看到紫洁金鑫美容公司的广告,广告称该公司“光子嫩肤,马上没有皱纹,迅速拉紧,十分钟后去掉眼袋,不用开刀”。陈女士被广告内容所吸引,到位于灯市口大街的这家美容公司做了“光子嫩肤祛皱祛眼袋”美容项目。

  美容后不久,陈女士眼部出现淤青,视线开始模糊。陈女士又找到该美容公司,工作人员称再为其做一次光子嫩肤就可消除症状。但又做了一次后,陈女士的眼部淤青仍没有消除。陈女士随后要求美容公司退还全部费用,遭到拒绝。

  陈女士投诉到工商部门后,王府井工商所人员调查发现,美容公司在做美容前未告知消费者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和不良反应,应当承担主要责任。经过调解,该公司退还了全部的5000元美容费。

  东城工商有关人士表示,消费者对这种声称美容效果迅速、立竿见影的宣传要慎重,要询问是否会带来副作用和不良反应,美容前要与美容院签订合同,明确产生副作用和不良反应的赔偿和补偿方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