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一汽丰田召回部分柯斯达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42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日前,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08年1月28日起,对2007年1月9日至2007年9月8日期间生产的3190辆柯斯达(COASTER)客车进行召回。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传动轴连接螺栓紧固扭矩不足,行驶中螺母可能松动,导致底盘产生异常的振动和异响,极端情况下传动轴可能脱落,影响车辆行驶安全。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传动轴连接螺栓的紧固扭矩进行检修,以消除缺陷。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致用户信的方式通知用户,请用户将车辆送到购买车辆的经销店或就近的经销店,由专业维修人员为车辆实施检查、紧固作业。有疑问的用户可致电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800-810-1210或010-64629300),届时该中心将进行说明。同时,用户也可登录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65537365),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