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老太太轻信小贩谎言 120元买了块普洱面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5:5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真不该随便在无证摊点买东西,原想买了个低价茶饼,谁知竟买了个高价面饼!”昨天晚上7点左右,从苏州探亲归来的吴阿姨经过大统路附近时,在路边摊上买了个“普洱茶饼”,回家拆开仔细看,竟然是一个鸡蛋面饼,让她懊恼不已。

  昨天晚上7点左右,62岁的吴阿姨在苏州老家住了4天后返沪,经过大统路附近时,看见街边有人正在出售包装好的“茶饼”。

  吴阿姨上前询问,摊主告知吴阿姨这是普洱茶,开价180元一包。

  “我早就想买

普洱茶尝尝味道,而且摊主的话很能打动人心。”吴阿姨事后告诉记者,摊主是一名约40岁的女子,能说会道,告诉了吴阿姨不少普洱茶的知识,并称自己出售的茶饼都已存放数年时间,很有保健功能。

  一席话说得吴阿姨十分心动,几经讨价还价,终于以120元的价格买下了一个“茶饼”。

  吴阿姨告诉记者,当时她还特地将“茶饼”撕开一角稍稍看了一下。摊主说如果撕破包装后不存放好,会影响口味。于是吴阿姨就此作罢,将“茶饼”带回了家。

  到家后,吴阿姨将“茶饼”取出,放进茶叶罐内。“我怎么看怎么不对,哪有茶叶是这种形状的?”

  随后吴阿姨取出一点“茶饼”泡水喝,确定所谓的“茶饼”只是一个面饼,实际价格不过3元。

  “花了几十倍的价钱,买了个大教训。”吴阿姨表示,以后要买东西还是得到正规商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