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卡”里的财富生活(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07 财时网

  [接上页]

  加入国际精英会“专上会员”的会费是每年4万多元人民币,而全球精英会员费用则高达33万元。“专上会员可以享受我们特派的一名客户经理从早上9 时至下午6 时通过电话或电邮专为会员提供一项个人化的生活管理服务等等;精英会员除了可享‘专上会籍’相同的服务外,我们每一个设有分公司的城市都会特别为他们安排一名精英客户经理,不论会员在全球任何角落,都会有最熟悉当地情况的精英客户经理为他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生活管理服务。”杜安娜说。

  杜安娜告诉记者,他们为会员的服务已经到了“相当专业”的水准。2004年印度洋

海啸,他们的一位会员就是通过国际精英会的帮助脱险的。“一位会员在狩猎的时候临时需要胰岛素,为了确保他的安全和健康,我们可以将药品及时送到了他的手里。电影首映礼、MTV 颁奖晚会、伦敦时装周的前排坐位……这些我们统统能够提供。”

  “在一些棘手的问题上,它比你最得力的私人助理还要能干。”杜安娜说。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上一页] [1] [2] [3]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