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3日17: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2017博鳌亚洲论坛上,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针对前一段刚刚出台的地产调控政策戏称,“你控也好,不控也好,北京的房子我都买不起。”并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实际上已经很复杂了,不能简单将地产调控看成是强压、强控。

  3月22日,北京房地产市场调控再度加码。继“认房又认贷”模式落地后,北京市出台文件针对非京籍家庭在京购房条件做出细化,将原有“连续五年缴纳个人所得税”调整为“连续60个月缴纳个人所得税”。

  蔡鄂生表示,不能单纯从企业的角度来看待中国的地产市场,面是要从整个机制来看。在去产能,去库存和整个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房地产影响利益面很大,需要考虑各方利益。房地产库存和市场之间的调控,企业界和老百姓都很担心,现在民众的感受是,“你控也好,不控也好,北京的房子我都买不起。” 蔡鄂生称,这也是他的看法。(新浪财经 张蕾)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