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称中国前首富宗庆后被砍 或因打击报复

2013年09月18日 08:23  新浪财经 微博
图为《香港商报》相关报道截图 图为《香港商报》相关报道截图
图为宗庆后父女。(资料图片) 图为宗庆后父女。(资料图片)

  推荐阅读:

  港媒称前首富宗庆后被砍 娃哈哈称没那么夸张

  浙二医院证实名为“宗庆后”67岁男子因受伤入院

  视频:宗庆后近期接受专访称要关注年轻人压力

  新浪财经讯 据《香港商报》报道,中国前首富、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上周五清晨在家附近,被人砍断左手四个手指的肌腱。杭州娃哈哈集团企业品牌总监任威风称不方便对此事发表评论。宗庆后本周一将出席的某论坛活动也临时取消。

  有网友近日在微博爆料,宗庆后上周五清晨在家附近,被人砍断左手四个手指的肌腱。被袭击可能是报复。

  娃哈哈商业公司正进行重大内部调整。上个月开始,娃哈哈一些中层自动辞职,这令宗庆后很头疼。

  有医学方面人士称,肌腱断裂可以通过手术来修补的,后期经过康复性锻炼可以恢复手指功能,不会致残。

  前不久彭博亿万富翁排行榜数据显示,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已经超越宗庆后成为新的中国首富。王健林以估测资产净值142亿美元跃居中国首富之位,王健林亚太区排名第六(第一名为李嘉诚)。杭州娃哈哈集团宗庆后,估测资产净值110亿美元,退居中国第二富豪。

  延伸阅读:

  娃哈哈商业公司高管集体停职待岗风波

  《中国房地产报》9月9日报道称,独立负责商业运作的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娃哈哈商业公司”)出现高管集体停职待岗的现象,该公司运作实质上已陷入停滞状态。

  “娃哈哈商业公司正进行重大内部调整,整个公司除了总经理之外,副总等领导层人员均被免职,原来的团队成员也面临着解散。”一位接近娃哈哈集团的知情人士透露,具体原因并不清楚,但与目前娃哈哈商业公司步履维艰的运营状况密切相关,宗庆后也一直对目前的商业运作班底并不满意。

  这一消息得到了娃哈哈商业公司一位前高管的证实:“公司除了新来的王姓总经理外,其他人员的工作都是临时的,原来的管理层都在待岗,大家都很紧张,集团近期可能准备通过内部竞聘的方式重新组成团队。”

  之后,《羊城晚报》9月11日报道,宗庆后回应“娃哈哈商业公司高管集体停职”:胡说!

  “胡说。”对娃哈哈商业公司高管集体停职一事,宗庆后向羊城晚报记者进行了否认,但承认有一名副总经理被免职了,称上述消息可能是其被免职后在散布谣言,但其并没有透露该公司高管被免职的原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高中谈上千学生砸校:饭不合口引发
  • 体育欧冠-C罗3球皇马6-1 曼联4-2 拜仁3-0
  • 娱乐港媒:王菲决心出家 卖楼套现留给女儿
  • 财经港媒:宗庆后疑遭报复被砍断4个手指肌腱
  • 科技诺基亚10月22日或发布Lumia 1520
  • 博客兰和律师:李天一案没有被告承认强奸
  • 读书给皇后拉皮条:上官婉儿陷宫斗内幕
  • 教育最大高考工厂升学率超8成 学生统一如厕
  • JohnRoss:中国企业制造不强 金融强
  • 官建益:IPO注册制是好公司的天堂
  • 叶檀:房地产泡沫由民资夯实
  • 姜汝祥:柳传志碰到福特聊什么
  • 梅新育:打击网谣应同时打击浑水摸鱼
  • 张明:如何破解温州融资连环套
  • 马光远:以房养老引发养老信任危机
  • 朱宁:八年汇改得与失
  • 张五常:人民币将会是天下第一强币
  • 罗天昊:以房养老不如做人干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