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中石油副总李华林等3位高管违纪被查

2013年08月27日 16:54  新华社 
王道富 资料图 王道富 资料图 李华林  资料图 李华林 资料图 冉新权 资料图 冉新权 资料图

  【推荐专栏】收入分配体系畸形是中国社会之痛

  【中石油3位高管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记者从国务院国资委纪委获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华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冉新权、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总地质师兼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王道富等3人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简历:冉新权】现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长庆油田(长庆油田是中国第二大油田)分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逾20年的工作经验。

  【简历:李华林】教授级高级经济师,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逾30年的工作经验。2013年7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昆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简历 王道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总地质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逾25年的工作经验。他曾任长庆石油勘探局开发处主任工程师、副处长、处长等职,1999年9月起任长庆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1月任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2008年5月起被聘任为本公司总地质师。

  推荐阅读:

  人民网[微博]2009年曾刊登王永春撰文:超越权威超越前人超越自我

  相关阅读:

  【中纪委最近一月反腐动作频繁】

  2013年08月19日 广东移动[微博]总经理徐龙夫妇被调查 中纪委督办关系重大

  2013年08月08日 刘铁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3年07月29日 中纪委通报镇委书记为女办婚宴收钱等8起案例

  【中石油近期相关新闻】

  2013年07月21日 大连石化总经理冷胜军被免职 中石油称为事故担责

  2013年06月02日 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发生油渣罐闪爆事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实证确定诽谤信息转500次判刑
  • 体育全运-蔡赟不满队友一日三赛摔拍离场
  • 娱乐张柏芝疑报复锋迅恋 每月索巨额生活费
  • 财经女商人丁书苗从铁路捞百亿 刘志军不让动
  • 科技苹果明晨1时发布新iPhone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玩弄女性的薄熙来和谷开来还有感情吗
  • 读书后宫之谜:秦始皇为何终生没有立皇后
  • 教育教师节家长送3000元礼品称怕老师记不住
  • 张庭宾:美元复兴以人民币牺牲为代价
  • 齐格:经济转型为何如此艰难
  • 叶檀:刘志军丁书苗利益共同体
  • 舒颜:为什么国人买电视需求十年不变
  • 刘步尘:中国彩电轮番上演悲喜剧
  • 马光远:地王频出是地方政府有意托市
  • 沈建光:三大领域将释放改革最强信号
  • 罗天昊:上海仍有四大挑战
  • 郎咸平:中国经济承担不起失败的改革
  • 叶檀:房地产泡沫只有硬着陆一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