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回应】

  比亚迪回应员工用车新规:为缓解园区停车不便交通拥堵问题

  比亚迪禁止员工开非比亚迪车进厂区:违规者后续不准升职加薪

  来源:澎湃新闻  

  比亚迪员工不能开非比亚迪品牌的汽车进厂区?这是真的。

  2月10日,网上流出一则意思比亚迪公司的内部通知称,“从13号起,所有非比亚迪的车都不准开进比亚迪(生活区和厂区)。13号开车进入保安不会拦截但会记录在案,后续不准升职加薪。14号仍在开车进入会连带追究领导责任。停在园区的比亚迪车也请在此之前开出去,否则会用叉车叉走。人资刘总每天会向王总汇报此信息,以上请一定严格遵守。“

  比亚迪一名销售高管向澎湃新闻记者证实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

  官网资料显示,比亚迪现有员工约22万人,工厂总占地面积近18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30个生产基地。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

责任编辑:郭一晨 SF160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