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5日01:09 《财经》杂志

  田朴珺:财务数据单位有误 将上工商局上证据

  《财经》讯 针对7月4日傍晚流传的一则信息,有人从北京市工商局企业信用信息网查出“北京玖阳晟禾科技公司”2013、2014年高达百亿的各项财务数据,正在巴黎拍摄影视广告的田朴珺4日晚告诉《财经》,这些流传的数据版本有误,很可能是信息系统把单位为元的数据自动默认为万元所致,目前这一说法尚待北京市工商局查证确认,也有待该公司提供相关证据。

  北京时间4日晚22点时许,田朴珺分别在个人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发简短澄清说明,怀疑信息系统有误,表示将在明早(北京时间5日)去工商局上证据。多位田朴珺好友在其朋友圈留言关切。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相关阅读

中国为什么没有奢侈品品牌?

“中国至今还没有一个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高端产品还只够得上国际中端的水准。中国造得出一把刀,却造不出一个维氏军刀品牌,就是这个道理。”

中远集团被希腊愤青给坑了

面对政治风险,更加需要冷静应对。各国政体不同,政治风险的表现也不同。例如希腊问题,就是民意驾驭政府所导致的政治风险。走出去企业需要了解政治风险的具体问题,政治决策的流程和要点,才能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化解。

分析中国经济让我见证奇迹

在世界历史上,中国是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今天身在中国的你,正在以一种与身在其他任何国家都不一样的方式参与历史。在这样的历史中,或许对个人来说重要的是商业机遇,处于经济发展趋势的最前沿。

A股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

A股充满着金钱的诱惑,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投行的馊主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