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张金山:最大挑战是帮助经销商做好与消费者的互动

2014年03月28日 22:0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3月28日消息 宁夏红集团董事长张金山在与新浪财经对话时表示,目前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很好地和经销商之间保持互动。“因为经销商毕竟是我们每个市场的代理人和代言人,明年糖酒会可能更多的是要培训经销商,帮助他们解决好跟消费者之间的沟通问题。”

新浪财经独家对话宁夏红董事长张金山新浪财经独家对话宁夏红董事长张金山

  继3月18日宁夏红集团在京发布了《枸杞干红品类标准》之后,宁夏红集团在成都糖酒会上携手成龙,举行传杞干红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宁夏红集团表示,计划自2014年起在全国新开2000家终端店,针对经销商们出台了类似于“我出钱您当老板”、“我掏钱您请客”、“我出钱您用工”等的诸多扶持政策。

  张金山对新浪财经透露,从上市到现在为止,已经有2000多家经销商签约或者签订了意向合作书。“现在我们已经面对了,现在或者糖酒会结束,预计3000—4000个经销商要加盟。”

  关于签约门槛,张金山表示宁夏红定下的标准是首批打款起步额度为20万,最高限制在100万,“不是越多越好,我们希望与经销商理性合作,最重要的是他们进的货要能卖掉,我们厂商一起去培育消费者,让消费者更多的去了解体验枸杞文化,喜欢枸杞干红这样一个产品。”

  张金山对新浪财经表示,不管是传播也好,还是市场布局也好,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和经销商之间互动起来,“因为经销商毕竟是我们的市场代理人和代言人,明年的糖酒可能会更多的要培训经销商,帮助他们解决好跟消费者之间的沟通问题。”

  张金山对新浪财经表示,如果完成招商目标的话,今年的计划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保守说来也至少在10个亿以上。

  宁夏红公开表示,将在三年之内实现上市目标。作为一家独资企业,上市之前的必行之事是引进战略投资者。据悉,宁夏红此前在2004年曾经经过一轮融资,但结果不了了之。张金山表示,鉴于以前的经历,此轮引进战略伙伴“要更加谨慎了”,他表示,投资者不仅仅只是带来资金,同时也应该考虑如何跟企业配合好把企业做得更好,蛋糕做得更大。“市场发展好了,蛋糕做大了,资本市场自然就水到渠成。进入资本市场了,那么作为投资人的利益才能实现。”(新浪财经 郭金霞 顾国爱 发自成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 体育绿地宣布巴蒂斯塔回归 接替沈祥福任主帅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金山办公软件CEO:看到超越微软机会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五星级大学名单 国防科大列前茅
  • 说钱:1949以来运气最好的10个城市
  • 陶冬:日本改革缺动力
  • 孙立坚:人民币汇率贬值何时了
  • 玉名:自贸区第二波炒作要点分析
  • 姚树洁:习近平为啥不访问英国
  • 李飞:暴跌之下下周将现抄底良机
  • 石麒麟:面对下跌的投资策略思考
  • 杨剑波:量化交易应用主要分为三领域
  • 金戈:牛市崛起 A股历史上大战役
  • 谢百三:何以国6条未引起股市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