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运输安委会将对韩亚航空总部进行调查

2013年07月29日 14: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主席赫斯曼在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对于驾驶韩亚航空214航班波音777飞机的飞行员实习生资历是否与失事有关,现在结论过早。即日起将与214航班4名飞行员会谈,要求他们提供资料,再做评估。中新社发 陈钢 摄   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主席赫斯曼在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对于驾驶韩亚航空214航班波音777飞机的飞行员实习生资历是否与失事有关,现在结论过早。即日起将与214航班4名飞行员会谈,要求他们提供资料,再做评估。中新社发 陈钢 摄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在韩亚航空214航班坠机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29日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将在首尔对7月7日旧金山机场发生的韩亚客机失事事故进行后续调查。韩国国土交通部7月28日表示,“NTSB将在7月29日至8月7日前往首尔五钊洞韩亚航空总部进行后续调查”。

  这是对旧金山机场进行事故现场调查,并在位于华盛顿的NTSB总部完成黑匣子的分析工作后,NTSB采取的后续调查措施。访问调查团由NTSB的主任调查员主导,将主要对飞机机体装备及飞行员训练项目等情况进行调查,以确认之前调查的内容。调查团共有9人组成,其中除NTSB的调查员之外,还有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属下的安全监督员及波音公司[微博]的相关人员。韩国航空铁道事故调查委员会的调查员也将共同参与调查。

  NTSB计划在结束此次访问调查之后,首先写出事故报告书初稿,经技术探讨会议探讨后,NTSB将写出最终报告书,听取韩国和中国等此次事故相关国家的意见,此后报告书将交由赫斯曼(Deborah Hersman,43岁)主席等5名委员团成员进行最终审议,最早将于今年年内发布调查结果。

  当地时间7月6日,韩亚航空公司OZ214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发生意外,尾部断裂起火。机上有291名乘客,16名机组成员。事故造成3名中国女学生遇难,181人受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朝鲜举行大阅兵纪念停战60周年
  • 体育世锦赛孙杨400自夺冠 东亚杯-国足获亚军
  • 娱乐焦点访谈关注大师王林 解密神功真面目
  • 财经领导“身边人”揭秘:总理大秘是经济专家
  • 科技消息称阿里入股PPTV谈判进入尾声
  • 博客罗援少将:抗美援朝打出国威军威
  • 读书党内斗争莫开杀戒:谁反对判江青死刑
  • 教育学霸情侣图书馆约会同考研究生(图)
  • 水皮:创业板就是一个垃圾板
  • 孔浩:中国有多少个底特律
  • 马宇:葛兰素史克的本土化之恶
  • 徐斌:央行降准是大势所趋
  • 罗天昊:直辖市应该连降两级
  • 叶檀:审计署揭锅盖
  • 唐任伍:举国创新体制之忧
  • 周彦武:中国出生率远低于日本
  • 章玉贵:地方中央非合作性博弈待消解
  • 张化桥:为什么中国股票表现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