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牛集团就涉嫌策划圣元性早熟事件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6: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0日消息,蒙牛集团今日就“蒙牛集团策划了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有蒙牛集团高管已被公安机关拘留”向新浪财经发来声明表示,蒙牛集团从未策划参与实施任何与“圣元奶粉性早熟”有关的活动,公司高管都在正常工作,集团已就此事向公安报案。但该声明并未提及近期报道中伊利相关的部门内容。

蒙牛表示杨再飞不是蒙牛工作人员 媒体来源:宁夏卫视

  以下为蒙牛声明全文:

  关于蒙牛被诬陷策划“圣元性早熟事件”的声明

  近日,有传闻称,蒙牛集团策划了“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有蒙牛集团高管已被公安机关拘留”。对此,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严正声明如下:

  1、蒙牛集团从未策划、组织、实施任何与“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有关的活动;

  2、蒙牛集团已经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制造这一虚假信息的个人、组织的法律责任;

  3、蒙牛集团所有高管均在正常工作;

  4、对于任何恶意传播这一虚假信息的个人、组织,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5、对于不正当竞争造成的重大危害,蒙牛集团有着切肤之痛!将心比心、推己及人,我们能够深刻感受到兄弟企业受到的伤害,恳请公安机关尽快查清“圣元奶粉性早熟”这一事件的真相;

  6、蒙牛集团近年来曾不止一次遭遇类似的诽谤、中伤,对此,我们始终保持高度克制,但我们仍将保留将之前的诽谤、中伤事件真相公诸于众的权利。

  我们呼吁维护中国乳业的正常秩序,这不仅事关中国乳业、事关消费者,而且事关整个社会的公序良俗。我们也期望和广大同行共同将中国民族乳业做大做强,造福百姓。

蒙牛声明
蒙牛声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