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牛及其公关公司部分员工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2:36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贺文 姜雷 马巾坷 经本网记者多方证实,蒙牛集团儿童奶项目负责人安勇已于10月3日,入境抵京时被刑事拘留后转为正式批捕。据了解,此次安勇等相关人员被批捕,缘起此前蒙牛与伊利之间曾有过的一段争斗。

  蒙牛内部已有数名员工,因此事被警方传讯。这一事件还牵涉为蒙牛服务的公关公司——北京博斯智奇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兼蒙牛集团总裁助理杨再飞也被卷入其中。

  据本网记者了解,上述人员被拘捕或被公安立案调查,缘起于此前蒙牛与伊利在儿童奶产品竞争中,曾有过的商业恶性事件。

  今年7月,有网络、平面媒体刊发《深海鱼油大多有问题,专家称造假现象严重》、《专家:“深海鱼油”危害超过地沟油》等文章后,各方开始出现大篇贴文,攻击伊利,例如,《出奇的愤怒!残害儿童!伊利QQ星有深海鱼油》、《伊利QQ星,希望你能有勇气站出来承认错误》、《抵制伊利集结号:用我们的行动救救孩子》等。随后,这些文章迅速被网络转载,而备受关注。

  伊利向本网证实,在今年7月份,因网络及媒体的一些针对其儿童奶qq星的失事传播,给自己造成很大困扰和损失,为此伊利曾前往内蒙当地公安报案,而据上述帖子消息称,在内蒙古公安机关的不懈努力下,案件调查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情况也越来越清晰,幕后主使也浮出了水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