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嫌诬陷圣元激素门 传蒙牛相关人员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43  每日经济新闻

  蒙牛高层对此事否认,称已就该传闻报警

  本报特约记者 陶斯然 发自北京

  10月19日夜间,多家网站论坛以及微博(http://t.sina.com.cn)消息传闻称,蒙牛或涉嫌诬陷圣元奶粉,并导致圣元激素门事件的产生,相关人员已经被拘。

  据微博消息,目前蒙牛总裁助理杨再飞、蒙牛儿童奶项目负责人安勇等及北京博斯智奇公关公司、北京戴斯普瑞网络营销公司数人涉案。安勇被正式批捕;北京博斯智奇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士勇(曾任蒙牛集团首席顾问)、副总经理兼项目部负责人肖雪梅等7人接受审讯、网络部负责人赵宁、马野、郝历平等3人被拘留。

  另外,消息还称内蒙古自治区及呼市主要领导非常重视这个案件,自治区相关领导先后多次做出重要批示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指示自治区公安厅、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取证,对破案工作要抓紧落实,对案子要一查到底。

  有消息称,此事此前已由伊利向员工发送电子邮件,全文如网络传播的一样。该邮件已经被伊利人员传给蒙牛,蒙牛以向公安机关报案。10月20日凌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蒙牛、伊利、圣元三方核实信息,并均得到回复。

  蒙牛集团新闻发言人姚海涛对传闻表示了三点看法:一、网络上的传言全部失实,姚海涛表示,“就目前我看到的内容,均为虚构。”;二、蒙牛已经报案,不过姚海涛拒绝透露蒙牛在何地报案,“在哪发现就在哪儿报案。”姚海涛坚持称,三、事件系竞争对手的恶意竞争手段,蒙牛给予强烈斥责。

  同时,伊利方面也给予了回应,一位伊利的高层告诉记者,“目前可以确定,蒙牛确实有人被抓了。”不过该高层表示,事情与圣元激素门事件不一定有直接关系,但与伊利QQ星儿童奶可能有关,但伊利方面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圣元奶粉公关部总监张迎玖则在第一时间短信回复记者,表示自己才刚刚看到传闻,对于网上的内容,圣元无法进行评论。但激素事件卫生部已经有了定论,凤凰卫视也已经道歉。圣元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幕后黑手终究会水落石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