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丰田曾与美谈判减少召回 节省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2: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1日电 据媒体最新公布的文件,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曾与美国政府成功谈判,减少召回某些存在“脚垫设计缺陷”的车型,该公司因此节省了1亿美元。

  丰田公司在2009年7月的一次内部会议上表示,该公司与美国政府的谈判成功,可以减少召回部分问题汽车,具体涉及2007年9月生产的5.5万辆丰田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350车型,这为该公司节省了1亿多美元。

  丰田公司在会上还说,由于成功游说美国政府分阶段实行有关汽车侧边安全气囊的安全管理规定,该公司节省了1.24亿美元和5万小时人力;由于成功游说美国政府推迟执行有关汽车门锁的更为严格的规定,该公司节省了1100万美元。

  此外,丰田公司还通过游说美国政府在其他方面节省了数百万美元。

  目前,这些文件已递交给美国国会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而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将出席该委员会24日就丰田召回问题举行的听证会。

  丰田公司的发言人尚未对上述报道作出回应。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