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暂不在中国大陆召回卡罗拉凯美瑞和汉兰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2:28  中国经济网

  

  马春平

  中国经济网2月21日讯 (范楷) 针对丰田最畅销车型卡罗拉(Corolla,又译花冠)或将进行召回的消息,日前,一汽丰田公关室室长马春平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目前并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国内卡罗拉需要召回的消息。

  丰田汽车公司负责质量管理的执行副总裁佐佐木真一(Shinichi Sasaki)说,丰田公司正对旗下品牌卡罗拉的动力转向系统展开调查,有可能宣布召回。佐佐木真一表示,丰田公司将认真处理关于卡罗拉动力转向器存在问题的投诉。

  卡罗拉是丰田旗下最畅销产品,去年全球范围售出将近130万辆。佐佐木真一没有说明存在问题的卡罗拉型号、数量和涉及地区。

  针对给国内7.5万辆国产RAV4车更换油门刹车踏板的时间问题,马春平表示,零部件一到就会通知用户到店更换。马春平说,春节前,丰田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办理零部件的通关手续,国产RAV4车肯定能在28日之前更换油门踏板。她承认,受大面积召回的影响,丰田公司汽车销售已经受到一定影响。

  另据一位广汽丰田公司的消息人士透露,在北美地区召回的凯美瑞(Camry)和汉兰达(Highlander)并不会在中国大陆被召回,因为在中国大陆生产和销售的这两款车型采用的是不同的零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