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9日12: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9日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25日发布《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意见明确指出,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这也是中央首次发文明确企业家精神的地位和价值。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表示,《意见》引导企业家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给予有理想、有情怀的企业家们以极大的鼓舞和信心。

  陈峰认为,加强对企业家特别是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开展优良革命传统、形势政策、守法诚信教育培训,培养企业家国家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引导企业家正确处理国家利益、企业利益、员工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这给予有理想、有情怀的企业家们以极大的鼓舞和信心。

  他表示,未来,海航集团将继续围绕国家发展主旋律,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围绕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三大核心业务,锐意创新进取,锻造民族品牌形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国家、为社会、为全人类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郭一晨 SF16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