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悲情德力西:西部扩张连遭两记重拳(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0:03 《浙商》

  鉴于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郑达东表示,德力西将听从调查小组的安排,“我们不去揽责任,一切按照法律、按照调查结果来,现在也不是从责任上去追究的时候,首先要做好生产自救。”

  郑达东的这一说法,似乎与肖利在1月10日德汇国际广场商户大会上的表态如出一辙。

  当日,肖利在钱金耐之后,代表德汇集团的股东之一——德力西集团,郑重向踏雪而来的1200名受灾投资户和经营户表态:在火灾事故鉴定、责任认定、经济损失核定等明确后,绝不推卸应负的法律责任,依法予以赔偿或补偿。

  肖利话音刚落,德力西再遭重创。

  1月13日,新疆双安运输公司车辆,在新疆发生车祸,据了解,死亡9人。这给还未摆脱德汇火灾事件的德力西又一次重创。

  链接:德力西西进新疆投资年表

  2001年5月,兼并国有企业乌鲁木齐宾馆、饭店协议签字。

  2001年8月,德力西新疆德汇广场破土。

  2003年4月,德力西集团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签订长达5年的低压电器定点采购协议。

  2003年5月,德力西新疆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2003年5月,德力西与三家企业联手组建北京德美奥翔商贸物流有限公司,着手在中西部开发就业机会多、带动作用强、功能全、规模大的现代物流基地,作为扶贫光彩事业的新载体。

  2003年6月9日,中国德力西集团代表、新疆德汇置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钱金耐与新疆双安公司代表共同在资产重组书上签字,德力西集团以71%的股份控股双安公司。此举标志着德力西集团在打造中国名牌产品西出中亚、西亚和俄罗斯市场的通道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2003年11月,德力西电气助“神五”成功,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10多家媒体采访报道。

  2005年6月5日,“浙商论坛2005年峰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荣获“西部开发功勋浙商”称号。

[上一页] [1] [2] [3] [4]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