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化肥行业限价令出台 中小企业难掩成本压力(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2:58 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信息网

  另外,基于成本推动、国内市场价格提高和国际市场的不确定性,尿素、磷肥存在较大的涨价要求,而相关政策也具有一定灵活度,国内出厂价将有小幅度提升,特别是成本上升快的中小型企业。因此,建议银行重点关注中小型化肥企业的风险,减少对该类企业的授信额度。

  在投资机会方面,银联信认为,主要化肥品种中,钾肥政策性风险最小、磷肥次之、氮肥最大,推荐具备资源、成本优势的优质化肥企业,相应组合为:盐湖钾肥冠农股份湖北宜化华鲁恒升泸天化和建峰化工。

  [本文由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信息网提供,未经北京银联信信息咨询中心书面许可,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