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门店窃案增加 沃尔玛年损失可能超3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1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由于顾客顺手牵羊以及员工监守自盗,世界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在美国各超市近期窃案上升,预计今年因此造成的损失将超过30亿美元。

  沃尔玛被偷的东西可谓五花八门,小到几张DVD光碟或是半打啤酒,大到一台电视机,都曾出现失窃情况。据本月1日沃尔玛提交给美国证交会的文件显示,今年一季度沃尔玛毛利率下降0.1个百分点,部分由于货物损耗率增加。

  零售业顾问Burt FlickingerIII表示,沃尔玛去年曾高调宣称,将不对小偷小摸行为进行起诉,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对付有组织的团伙盗窃上,这可能是其今年小窃案上升的原因。他预计沃尔玛今年将因此遭受超过30亿美元的损失,约为沃尔玛去年的348.6亿美元销售额的8.6%.沃尔玛美国区CEO兼总裁EduardoCastro-Wright承认窃案上升情况确实存在,他表示沃尔玛正在调查原因,并将逐步采取反制措施予以纠正。但他没有透露更多具体信息。(周鹏飞)

  相关报道:

  沃尔玛新总裁到任引发人事震荡

  沃尔玛又有两高管将离任

  沃尔玛中国公司高层震荡 新总裁陈耀昌走马上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