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沃尔玛新总裁到任引发人事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2:30 新闻晨报

  □记者 魏宗凯

  晨报讯昨天有沃尔玛中国公司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沃尔玛中国区首席营运官(COO)于剑羿、公司事务部副总裁李成杰将于本月底正式离职。去年10月,沃尔玛宣布原亚洲区总裁钟浩威“退休”,成为沃尔玛在华发展顾问,随后,连带的人事变动相继发生。

  沃尔玛中国公共关系总监董玉国昨天表示,迄今他没有收到公司人事变动的通知,因此对外界传言不便发表任何评价。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沃尔玛高管变动,还引发了几位市场总监级别的管理人员相继离职,包括沃尔玛中国公共关系总监董玉国也可能离职。

  今年2月,来自香港牛奶集团的陈耀昌出任沃尔玛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3月,原沃尔玛发展部副总裁康斌的职务由曾在美国家居企业家得宝任职的田瑞坤担任;原沃尔玛首席行政官(CAO)孟永明也被派驻到好又多(2月被沃尔玛收购)担任首席营运官。

  分析人士表示,这次沃尔玛中国区的大规模人事变动,是更换新总裁之后的一种自然的组织架构变动,不会在公司内引起太大的动荡。

小调查

1.您认为新总裁陈耀昌到任与多名高管离职对沃尔玛中国有何影响?
有利于发展
不利于发展
说不清
2.您认为沃尔玛在华的发展状况如何?
发展很好
发展不好
不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