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全国大中城市新房价格上涨5.9% 上海止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9: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 刘铮) 最新调查显示,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9%,深圳、北京以近一成的涨幅再度位居主要城市前两位。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月份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深圳同比上涨9.9%、北京同比上涨9.7%、广州同比上涨9.6%、福州同比上涨9.1%。上海以0.1%的微小涨幅暂别持续多月的新房价格下滑。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4%,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非住宅

商品房销售价格上涨4.2%,涨幅回落0.3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70个大中城市包括新建商品住房、二手住房、非住宅商品房在内的房屋销售价格,2月份同比上涨5.3%,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相关报道:

  央行加息将增加房贷还款额 有利整体降房价

  房价上半年可能短期上涨

  房地产商:加息或许带来房价继续上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