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东星国旅推5条低价线路 目标直指旅行社生命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9:1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朱媛媛 报道:5月9日,为首航造势,东星国旅推出号称“五箭齐发”的优惠项目,引发了武汉旅游市场上的一轮波动。昨天,为迎接第二架飞机抵汉,东星国旅又送出“5枝魅力玫瑰”——推出5条低价线路。

  低价线路的推出依靠的仍是航线的优势。昨天抵汉的第二架空客A319飞机将执飞3条新航线:今天开通武汉-南京-沈阳航线,6月5日和6月6日分别开通武汉-张家界和武汉-桂林
航线。此前申请下来的三亚航线,因海南游市场目前不太景气所以暂时延期。

  依托这些新航线,东星推出桂林双飞三日游,价格由原来的1580元降至899元;张家界双飞三日游由1480元降至999元;华东五市双飞五日游由1480元降至999元;沈阳大连双飞五日游由2480元降至1499元。部分线路比火车团还便宜100—200元。此外,“五箭”之一的海南四星纯玩游再度降价,由1666元降至1599元。

  至此,东星航空入市后,先后在8条旅游线上大幅降价,几乎占据了武汉旅游热线的一半。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称,这些基本上是多数旅行社的“生命线”。虽然东星强调这是“开业酬宾”,只持续一周左右,但也足以让航空旅游市场硝烟弥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