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华电福建公司获省“五一劳动奖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5:1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2006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评选在“五一”前夕揭晓,华电福建发电有限公司榜上有名。4月28日晚,该公司30名员工代表满怀喜悦的心情,参加了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颁奖仪式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放歌海西”职工歌会。

  华电福建公司是于2004年10月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和华电在闽20几家企业改制重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该公司坚持走多元化、现代化路子,重点发展核电、港口
大型火电厂和内陆火电厂,积极建设洁净能源项目,实现核、火、水、气、风多种能源结构优化,做大做强。计划到2010年参股和控股的权益装机容量将达到1000万千瓦(在役+在建),到2020年权益装机容量将达到1300万千瓦。作为福建省最大的国有发电企业,其优秀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得到了业内、社会各界、省总工会及省政府的肯定。

  2005年,是华电

福建公司成立后的开局之年,该公司主动服从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高效务实地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了三项责任制目标,保证了公司资产保值增值,获得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做出突出贡献的盈利企业”及福建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由福建省总工会组织评比、颁发。“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这一殊荣,对该公司全体员工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和鞭策。这一荣誉的获得对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在福建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创造了有利的社会环境。(夏美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