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2005年推出全新K-gold推广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08 新浪财经

  

世界黄金协会2005年推出全新K-gold推广活动

2005 K-gold新浪潮席卷中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国际性黄金推广机构世界黄金协会于2003年率先带领国内金饰业者,推出K-gold推广活动,革新黄金以往传统保守的形象,标榜新颖时尚的意大利风K-gold设计,瞬即掳获国内年轻女性的心。推广活动在2004年更取得了显着的成绩,根据协会的市场调查,目前K-gold18K金饰已跃升成为最受时尚一族爱戴的首饰选择之一。

  踏入2005年夏天,协会全新的K-gold推广活动更具野心。除了展现K-gold领导潮流
的时尚魅力以外,进一步强调黄金的内在感情价值的诉求,让女性透过配戴K-gold金饰,充份呈现她们的独特个性、人生态度与丰富的感情世界。

  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为我们剖析了2005 K-gold新形象的精神:“自我们在国内推出K-gold推广活动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支持。配戴K-gold代表时尚与流行,已经成功植根于年青人心目中。接下来,我们希望把黄金的魅力提升至另一个层次,黄金除了拥有漂亮的外在价值,也拥有充沛的内在价值。配戴K-gold,女性不单可以在外表上显得亮丽出众,同时也可以为她们的心情代言,表达她们的个性与喜怒哀乐。金饰不是只会短暂流行的时尚商品,而是散发温暖光芒,拥有永恒价值,连系着女性纤细的内心感情世界,无可取代的宝贝。”

  为了完美地向消费者呈现K-gold的深层价值,协会特别聘请了得奖广告公司BBH (Bartle Bogle Hegarty) Asia Pacific为新一辑广告操刀,台前幕后精英尽出,炮制全新K-gold形象广告及宣传商品,以新宣传标语:“我的代言, 我的K-gold”为旗号,全线广告及宣传攻势将于今个夏天在国内强势推出。

  协会中国区总经理王立新先生透露:“全新K-gold推广活动以四辑不同主题的电视及平面广告为主打,深入女性内心的感情面貌,表现新一代女性对友情、爱情、人生志向与女性魅力不一样的价值观。我们更会推出一连串消费者活动及与其它时尚品牌合作,举办迷您金饰展览、模特儿动态展、K-gold派对等,与消费者作面对面的接触。我们很有信心,消费者对设计闪亮出色的K-gold设计会一见倾心,但我们更希望K-gold能成为她们内心的情感代言,让黄金与女性,建立起悠长亲密的感情连系。”

  结合令人目眩神迷的时尚设计与大规模的新形象广告与宣传攻势,今夏再度卷起的K-gold魅力旋风一定会成为中国金饰市场的时尚先锋!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