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15:37 界面

  国美回应“黄光裕即将出狱”:无任何相关消息


  10月16日消息,据新浪,对于近期网络热传的“黄光裕将出狱”的消息,国美相关人士表态并澄清称:“我这里没有何时出狱的任何消息。”

  近日,一篇题为“前首富黄光裕将出狱!出狱前他做了三件事,出狱后第一枪会打向谁?”在网络上热传,该文目前在多个自媒体号上转载,获得多方关注。但从文章内容来看,只是标题中提到了“黄光裕将出狱”。

  受此消息刺激,国美系上市公司今日盘中大幅拉升,截至午间收盘,港股国美零售涨10.99%,报1.01元。国美金融科技股价涨15.62%,报1.11元。

  2008年11月,黄光裕因涉经济犯罪案被刑拘。2010年5月18日,黄光裕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一审判决,法院认定黄光裕犯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单位行贿罪,三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4年,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

  2016年5月31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刑事裁定书,罪犯黄光裕减去有期徒刑11个月。减刑后,其应执行刑期至2021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王嘉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