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CEO王兴:用“四有”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全面发展

  本报实习记者 李甜 记者 李静 北京报道

  近日,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企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国内各知名企业家向《中国经营报》独家表达了看到《意见》出台后的想法。

  美团点评CEO王兴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读完《意见》后,他感到心情振奋。美团点评在近年来不断获得发展,基于此,王兴表达了对党、国家,以及这个时代的感谢。

  王兴表示,企业往何处去,是企业领路人所需要深入思考的必答题,而《意见》在多方面给出了答案。其中《意见》中所提到的优秀企业家要做到“四有”,即有全球战略眼光,有市场开拓精神,有管理创新能力,有社会责任感,令王兴感触颇深。“我会不断用这‘四有’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不断进步。”王兴说。

  王兴表示,在社会责任方面,美团点评着力加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尤其在环保、交通、就业、视频安全等各方面履行好责任,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推动社会共治,在全面发展以及协调发展上做实事。

责任编辑:陈楚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