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电力 > 正文
 
南方电网19项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全部投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1:2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1日电(记者 赵肖峰) ±500千伏贵广直流输电工程6月30日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此举标志着南方电网今年19项迎峰度夏工程全部正式投产,新增西电东送能力190万千瓦,为7月份到来的南方五省区电力迎峰度夏奠定良好基础。

  据南方电网公司介绍,这批19项重点工程包括西电东送工程2项,广东电网迎峰度夏工程12项,广西电网工程2项,贵州电网工程3项,累计将新增西电东送能力190万千瓦。19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项工程共完成工程投资116亿元,其中投资超亿元的工程达16项,单项最大投资额为56亿元。

  随着高温季节的到来,南方电网用电负荷大幅攀升,已突破去年出现在8月份的最高用电负荷。

  南方电网联网省共包括广东、广西、贵州、云南、海南5省区电网。(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网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