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零售业年度大奖在沪揭晓 品牌建设仍有差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7: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八日电 (李佳佳 石薇) 旨在进一步树立中国零售业供应商品牌意识,二○○四中国零售业年度大奖今晚在上海隆重揭晓。青岛海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二○○四年度中国零售业最佳系统软件奖,而二○○四中国零售业IT杰出大奖则由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夺得。

  根据中国入世协议,二○○四年底中国将取消对外商投资商业企业在地域、股权和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数量等方面的限制,此举预示着中国零售业将全面向外资开放。面对世界零售业巨头气势汹汹的抢滩态势,如何做大做强中国的零售企业一直是困绕业界多年的问题。

  业内权威人士指出,中国的零售行业近期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在自身品牌建设方面仍与国外存在着很大的差距。

  历届的中国零售业年度大奖,在中国零售业界扮演着独特的旗舰角色,通过这一平台,中国各地的商业企业与零售设备供应商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今年除最佳系统软件奖和IT杰出大奖外,还颁出了年度最佳商用陈列大奖等三个奖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