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下一个三星是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4:01 财富时报

  和三星一样,联想并不愿意透露任何关于奥运营销方面的数字,但CTR(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2007年广告花费榜显示,联想在这一年的广告投放只有6亿元,较上一年下降了21%,而三星在华广告投放超过10亿元,保持稳健增长。

  广告投放下降,退出TOP计划,联想开始感到力不从心了吗?

  对此,联想否认存在财务压力。“面向未来,联想的全球品牌推广目标将会聚焦在全球不同区域内获得品牌的深度提升,奥运会四年一次的周期,两年一个高潮的特点已经不能满足这一要求。因此,不再续约TOP计划是联想审慎考虑、科学决策的结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