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17:52 新浪财经

  “2017年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投票入口

  2017,踏着共享经济的浪潮,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共享篮球……以“共享为名”,层出不穷。共享单车一方面身处风口,如日中天,另一方面,则传出50天连续倒闭三家共享单车企业,“跑路”离场。

  2017,文化娱乐产业持续增长。曾经逆天吸金的直播平台,鱼龙混杂,市场紊乱下,用户流失率高,红利时代正走向完结;与此同时,短视频跻身社交新贵,成为深受资本青睐的流量“金矿”。

  2017,无人机无人便利店备受关注,人工智能袭来,变革之势汹涌,不论是AR,还是VR,都积蓄改变世界之能,然而,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楼塌了,技术称霸时代,日新月异,止步为常态,进步不易。

  然而,在这潮起潮落,来来往往中,有一批人,勇于颠覆传统思路,观商海沉浮,寻隐秘商机,他们探索新增长模式,发掘新市场,把控着未来的商业趋向。他们是商业潮流的引领人物,激励来者砥砺向前。

  因此,由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携手新浪网、微博主办,新浪财经、新浪科技、新浪海南承办的“2017年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活动,以“过去未去,未来已来——寻找商界未来力量”为主旨,致力于寻找2017年中国企业界的弄潮儿及先锋人物。我们邀请您通过投票共同参与此次潮流人物的评选,选出您心目中的2017中国十大潮流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潮流人物评选的“新玩法”,特别邀请了国内Top 50的顶级投资人担任评委,以投资人之目光如炬,为你解读下一个风口。

  过去未去,未来已来。

  数潮流人物,还看今朝。

  【候选人提名标准】

  年龄不限,符合以下5个评选维度的企业家、行业领军人物。

  新锐性  以创新商业模式等突出重围,在商业江湖中犹如杀出的一匹黑马,动力十足。

  颠覆性  在成熟行业,无论是技术、产品、服务、营销或者商业模式做出颠覆性创新。

  创新性  不墨守成规,获奖人物能够引领潮流,带给行业及公众以正能量和榜样作用。

  成长性  保持持续稳定的业绩增长,对未来的盈利预期有良好的展望。

  推动性  对社会发展和经济活动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能促进行业快速发展。

  【活动流程】

  8月20日  项目启动 提名候选人

  10月13日 公布候选人名单 开启网络投票

  11月13日 网络投票截止 评委进行终审

  12月初    公布获奖名单 举行颁奖典礼

  【关于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

  中国经济潮流人物是新浪网举办的年度企业家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聚焦行业内企业家翘楚,寄希望以榜样的力量激励高潜力的企业家的成长,促进中国产业的升级与行业的创新。

责任编辑:程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