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大清:要把选择权给用户和老百姓

2014年06月29日 17:3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一届新金融联盟峰会&金融极客盛典”于2014年6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上图为融360CEO 叶大清。(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第一届新金融联盟峰会&金融极客盛典”于2014年6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上图为融360CEO 叶大清。(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第一届新金融联盟峰会&金融极客盛典”于2014年6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上图为融360CEO 叶大清在发言时表示,我们要把选择权给我们的用户和老百姓,同时也希望他有知情权。

  以下是文字实录:

  叶大清:我的观点跟你类似,金融产品,不管是贷款、信用卡、理财,首先对老百姓是非常重要的,第二,也很复杂,首先我们要把选择权毫无疑问还给老百姓和中小企业。在做这个之前,先让他有知情权,什么叫知情权?你去贷款,你想不想知道真实利息是多少,10%还是6%几,还是50%?第二个,哪个银行服务好,速度快?第三点,比较简单,安全当然很重要。信用卡可能很多朋友有,但其实你不知道信用卡后面有很多窍门,可以积分、打折,有不同的还款时间。理财当然知情权更重要,比如说你要知道投资回报是多少,风险在哪里。

  的确我们要把选择权给我们的用户和老百姓,同时也希望他有知情权。我们的定位,首先我们是一个中立的,我们独立于任何一个金融机构、金融产品的,我们其实也是独立于任何互联网企业的,我们也是一个公正的平台,我们也是一个客观的平台。我们希望提供的金融信息和产品,或者我们的中小企业消费者想申请贷款,想申请信用卡,想买理财,我们提供的信息是准确、公正,实效性也是非常好的,恰恰这也是我们当时在设计融360这个搜索引擎时,对用户肯定是找信息、找产品、找机构,然后我们也是一个专业的推荐引擎,的确我们要做一个个性化的推荐,然后做第三方服务平台,这个服务要从线上移动端转移的线下,让交易流程更加简单。

  同时,这也是我们的愿景,我们希望连接金融机构和互联网企业一些合作伙伴和用户,我们希望成为每个人的金融合作伙伴。所以,这一点伙伴是不会替你做决定的,选择权肯定是要给用户。谢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新书回忆与朱琳爱情:互称大琳大鹏
  • 体育世界杯-巴西点球淘汰智利 乌拉圭出局
  • 娱乐高晓松孩子归前妻 劝女儿:男人没好东西
  • 财经美国将提供中国公民在美银行账户信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情侣同名同姓同窗终结婚(图) 国际高中展
  • 黄光锐:中国“超稳定体系”会崩溃吗
  • 麒元:中国破解围堵的出路在西面
  • 天天说钱:新华社缘何力挺“政策底”
  • 华生:小产权房合法会不会天下大乱
  • 天天说钱:呼和浩特楼市令人胆寒
  • 王红英:A股对中国经济“反应失真”
  • 冉学东:呼和浩特放开限购发出的信号
  • 高善文:经济增长可能会逐步回升
  • 苏鑫:今年房企将进入实质性整合年
  • 金路:创业板高PE就一定会下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