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上海良友海狮油脂实业有限公司(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0:58 中国质量报
上海良友海狮油脂实业有限公司(组图)
  上海良友海狮油脂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上海(良友)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余元人民币,是集食用油脂加工销售、油脂购销、储运、内外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拥有年产12万吨精炼油和10万吨中、小包装灌装生产线、8万吨油脂仓储能力、油脂专用码头以及中心实验室。除此之外,还建立了销售分公司和配送分公司,以“安全、营养、健康”和“诚信服务”为经营理念,开创了一条独特的绿色营销渠道。

  有着近15年品牌历史的“海狮”,目前拥有“海狮”大豆油、浓香型食用调和油、新一代高级调和油、葵花籽油、红花籽油五大系列健康食用油,占据了上海食用油市场较高的份额,产品销售额以20%的速度逐年增长,销售网点近7000家,全市覆盖率85%以上,是上海同行业的领头羊。

  “海狮”食用油系列产品连续9年荣获上海名牌产品和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2002年起被列为国家免检产品。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是首批获得“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生产许可证”的企业。2003年,“海狮”在上海工业企业500强中列第87位,销售收入列上海食品制造100强中第6位。

  积极致力于开发健康食用油是“海狮”长期以来的奋斗目标。食用油是关系百姓民生的重要产业,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为了消费者能放心地买好油、用好油,“海狮”公司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加强对食品加工各环节的监督控制,严格遵循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体系的要求,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为严把质量关,“海狮”铺设了一张独特的质量监控网,主要做了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对生产原料严格控制,每一批原料进行申报;二是对不同环节的工作人员进行分批培训,将质量安排体系落实到每一个人;三是在生产加工过程中设立多项检测点,加强对生产各环节的控制。

  “严格控制,确保质量”的宗旨为“海狮”赢得了丰厚的市场回报。近年来,“海狮”系列食用油一直稳居上海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2004年9月,“海狮”在与多家名牌食用油企业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被国家海洋局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指定为“中国南北极考察特供产品”,“海狮”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中国南北极考察特供产品”生产企业。

  产品推介:

上海良友海狮油脂实业有限公司(组图)
  海狮一级大豆油规格:2L、2.5L、2.7L、5L海狮牌一级大豆油,采用国际先进工艺设备精炼而成,质纯、色佳、油烟少,符合国际颁布的GB1535-2003《大豆油》一级油标准,是我国大豆油最高质量等级的食用油,煎、炸、炒、拌皆宜,是居家生活理想的食用油。

上海良友海狮油脂实业有限公司(组图)
  海狮浓香型食用调和油(风味型)规格:2.5L、5L海狮牌浓香型食用调和油,采用先进技术精炼,多种植物油科学配制而成,营养丰富,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含丰富不饱和脂肪酸,不含黄曲霉毒素和胆固醇。在一级大豆油的基础上,添加优质花生油、葵花籽油和芝麻油,香味更加浓郁。煎、炸、炒、拌皆宜,是烹调美食的理想选择。

上海良友海狮油脂实业有限公司(组图)
  海狮新一代高级调和油(营养型)规格:2L、5L海狮牌新一代高级调和油是根据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建议的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推荐比例,采用10种食用植物油科学配制而成,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脂肪酸(亚油酸、亚麻酸)和维生素E,营养均衡,煎、炸、炒、拌皆宜,是现代居民膳食生活的健康选择。

上海良友海狮油脂实业有限公司(组图)
  海狮100%葵花籽油(营养型)规格:1.5L、3.5L、5L海狮牌100%葵花籽油,采用天山脚下的优质葵花籽为原料,天然纯净无污染,口感清香不油腻。富含人体必需脂肪酸——亚油酸以及多种天然维生素。亚油酸含量高达66%,不饱和脂肪酸含量88%以上。品质优、油烟少,煎、炸、炒、拌皆宜,是时尚的健康型食用油。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