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董事长称美国汽车业受到政客的“打击”

福特董事长称美国汽车业受到政客的“打击”
2024年04月17日 22:45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福特汽车公司高管表示,美国汽车行业需要华盛顿政界人士在监管方面的确定性,虽然白宫易手将不会带来利好,但电动汽车的渗透率将继续增长。董事长比尔·福特周三表示。

  他在底特律郊外举行的《底特律自由报》活动上表示,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速度已经放缓,但它在全球范围内正在迅速被使用,福特也将紧随其后,尽管它对汽油动力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进行了大量投入。

  比尔·福特虽然没有评论美国总统民主党人乔·拜登和前总统共和党人唐纳德·特朗普之间的竞选,但他表示,他希望美国能够选择一条道路,以便该行业能够更好地规划。

  “我们的规划时间比选举周期长得多,”他说。

  比尔·福特补充道:“作为一家公司,坦率地说,作为一个行业,只要我们对前进的方向有一定的确定性,我们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 “问题是,当我们受到政客的来回折磨时。我们无法立即改变方向。只能选择一条道路,并走下去。”

  密歇根州是今年秋季选举的关键战场州,拜登和特朗普都一直在向包括行业工人在内的选民谈论美国汽车行业面临的挑战。特朗普指责拜登的政策将扼杀汽车业就业机会,并帮助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行业。

  比尔·福特表示,当他与华盛顿政界人士交谈时,他从两党那里得到了截然不同的观点。

  他表示,共和党人质疑电动汽车的必要性,称美国行业落后于中国,而且他们不想使用中国技术。与此同时,民主党人正在推动该行业生产更多电动汽车,并询问他们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加快这一进程。

  拜登政府上个月放宽了拟议的规定,为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带来了重大胜利,这些规定将迫使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缩减高耗油汽车的生产,否则将面临数十亿美元的罚款。

  比尔·福特表示,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将是渐进的,并由消费者决定。 “我们不会把任何东西强加给任何人,”他说。

  福特汽车公司周二恢复了 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的发货,此前未公开的质量问题导致该产品自2月开始停产九周。

  本月早些时候,福特将部分 Lightning 车型的价格下调了 5,500 美元,此前在销量下降后,福特将 Mustang Mach-E 电动 SUV 的价格下调了 8,100 美元。

  同样在本月,福特推迟了在加拿大推出三排电动汽车和计划在田纳西州生产的下一代电动皮卡车的计划。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致力于扩大其电动汽车业务并实现盈利。 2023 年,该公司的电动汽车业务亏损了近 47 亿美元,预计今年将亏损 50 亿至 55 亿美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淳端

电动汽车 福特 美国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